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南投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金門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永和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板橋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臺中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都說最美是花兒,我卻不以為然。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是隨著太陽最初升起又落在大地上每一處的光束。 這不,一縷金色的光束,帶著歡快、雀躍的神情,來到春的家。它在花叢中來回穿梭;在小草上來回跳躍;在柳枝上蕩秋千;又游蕩在江海湖泊上。春說:光束,你是五顏六色的,真好看。 光束,開心地蹦跶到夏的家。驕陽似火,柏油路上、茂密樹叢中、高樓大廈下,都是你的身影。從遠處看,霧氣騰騰的。夏說:光束,你是火紅的,絢麗的讓人睜不開眼。 光束,歡騰地到了秋的家。這里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田野里、果園里……辛勤的勞動人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芒。秋說:光束,你是金黃色的,豐收的喜悅有你的功勞。 光束,拍著手,愉悅地來到冬的家。咦?這里怎么不一樣,它除了灰白,了無生趣。光束很不開心。它游走在馬路上、田間、高樓中,最后來到一個透過玻璃,又穿過窗簾的縫隙里才看見的白色房間。一個男孩坐在病床上,眼中無色,臉色蒼白。陽光撫摸著他的頭,他的臉,他的肩膀。這時,男孩發現了它,伸出五指,把陽光透過指縫,分成一縷縷光束,依舊照射在男孩的身上。男孩嘴角牽動著笑了。 光束知道,它能帶來溫暖,帶來幸福。光束很快樂,它隨著朝陽一同升起,飄飄灑灑散落在大地的各處,分享給每個人。它的美是無與倫比的。 >>>更多美文:積極

海邊文案簡短 1、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2、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3、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4、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5、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6、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7、最后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8、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9、今天熱死了好像去海邊玩。 10、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11、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2、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13、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14、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5、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7、夜晚的海邊非常安靜,沒有嘈雜的談話聲,不嘈雜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跟美好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8、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9、在美麗的姚晨,擁有一顆金海心般的鄧超,在童安格里寫下了一篇煽情的鄭秀文,去祖海邊向孫儷完成了郭美美般的表白,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21、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2、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23、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4、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5、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6、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7、周日去海邊涼快涼快一下,吃的玩的都是男票買單。有多么爽快的一天。 28、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9、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30、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海邊的簡短文案 1、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2、希望我們是一對和善的老伴,住在愛爾蘭海邊小島一類的地方,翻閱我們一輩子胡鬧的剪貼簿。 3、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4、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5、想去海邊!想去玩浪!不會游泳! 6、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9、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1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3、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5、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1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7、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8、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9、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20、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1、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4、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25、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26、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7、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8、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29、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0、不要想從男人身上找到愛情,愛情只有一瞬間,就像是海邊的煙花,看上去很美,轉眼就沒了。 簡短的海邊文案 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2、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3、站在大海邊看著太陽升起來,海風拂過頭發,海浪向礁石撲打過去,在光芒萬丈的天邊,在海平線上,希望有些什么東西,能陪著你一起長大。 4、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5、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6、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7、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8、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9、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0、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1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2、招手海邊鷗鳥,看我胸中云夢,蒂芥近如何?楚越等閑耳,肝膽有風波。 1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4、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15、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16、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1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8、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海,吹風,好像一切都不太可能。 19、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一個在深夜來到海邊的人,靈魂是脫去衣服的孩子。 2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23、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5、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6、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7、凌晨的燈火溫暖了寂寞人的心靈,窗外未能見的晨曦在東方的海邊微微閃爍,那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卻一直未抵達的遠方。 28、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9、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30、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r87fwy5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